奔驰新增GLS320 4MATIC上市 售102.8万元
10-31 10:20:22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奔驰新增一款GLS320 4MATIC上市,售价为102.8万元。新增车型搭载低功率版3.0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进一步降低奔驰GLS的入门门槛。(本文配图为奔驰GLS400 4MATIC 豪华型)

奔驰1_meitu_1.jpg

奔驰GLS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是设计的重点。作为入门级车型,本次新增的GLS320 4MATIC车型在配置上有所简化,后排座椅娱乐系统、无钥匙启动以及皮革内饰等均为选装项目。

奔驰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低功率版3.0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