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都市传媒与新鸥鹏教育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31 11:35: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周,重报都市传媒有限公司文教体艺事业部与新鸥鹏教育城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充分利用重报都市传媒强大宣传平台、渠道优势和新鸥鹏教育深耕重庆教育行业的专业背景、市场资源,共同打造本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和社会活动实践的高地。

重报小记者团依托重庆晚报六一班小记者班底,吸纳了重庆晨报、重庆商报小记者小粉丝,构建形成了具有2000粉丝、200会员的重报小记者团。

重庆新鸥鹏城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新鸥鹏华冈教育MALL坐落在新牌坊,是一家集配套餐饮、文创零售、幼儿托管、课外辅导、运动体验、文艺体育、语言培训、职业技能于一体的首创一站式教育生活大平台,拥有46间多功能教室。 王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