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换届 尹明善卸任 47岁牟刚出任董事长
10-31 15:3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尹明善继续担任非独立董事

downLoad-20171031102951.jpg

△尹明善在股东大会上

31日,力帆股份公告称,在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选举尹明善、牟刚、陈卫、王延辉、陈巧凤(女)、尹喜地、尹索微(女)、陈雪松、马可、谭冲、汤晓东等11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在现场,记者看见满头白发的尹明善一身中山装出席,精神矍铄。“7年前力帆股份上市时,我有一点白头发,穿的是这件中山装,现在头发全白了,还是当年的中山装。”

尹明善特意的着装,是因为备受关注的接班人问题,将在新一届董事会上选举产生。

在新一届董事会上,选举牟刚担任董事长,尹明善继续担任非独立董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