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利物业第二届和院运动会精彩落幕
10-30 12:3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8日,保利物业两年一度的和院运动会在重庆乐力雅足球俱乐部吹响总决赛的号角。来自保利花半里、保利江上明珠、保利观塘、保利观澜、保利山庄、保利爱尚里、保利心语花园、保利香雪等20余个保利社区的近千名业主来到现场参与了各项竞技比赛和丰富的游园体验活动。本次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由和院志愿者重庆支队成员组成。

重庆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李益品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致辞,李秘书长高度肯定了保利物业一直以来对创建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所做的努力,并预祝本次和院运动会圆满成功。

图片1.png

公司副总经理赵闻雯女士代表保利物业重庆公司对各位和院家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赵总表示,保利物业在重庆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业主的信任与支持,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推行“亲情和院”物业服务品牌,将保利物业打造为“最具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让保利社区成为业主生活和精神的温暖之地。并希望每位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宣布第二届和院运动会决赛正式开始。

图片2.png

“趣味在发生,亲情plus”,赛场上精心准备了竞技项目比赛和趣味游园体验。竞技项目按年龄段划分为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亲子组,共有胖胖足球赛、小马过河、两人三足、袋鼠搬家等15个趣味竞技项目,实现年龄段全覆盖。趣味游园体验区有扫二微码照片打印机、夹娃娃、趣味DIY手机套、糖画、棉花糖等丰富的游园活动,让大家运动之余,享受一份趣味与快乐。

最为吸引人的是全民参与的决赛项目——陆地大冲关,参赛选手纷纷用出色的观察、判断、协调能力,冲过重重关卡。

图片3.png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各项大奖花落各家,英姿飒爽的保利业主们,用努力、执着、拼搏绘制出一幅壮丽的画卷,幸福和喜悦在这一刻定格。

图片4.png

保利林语溪社区的万先生以最短用时获得了陆地大冲关项目的冠军,赢得了本次运动会大奖iphone8手机一部。

图片5.png

本次和院运动会自初赛开始持续时间近2个月,保利重庆20余个社区,数千名业主参与到本次运动盛宴中,共同见证了51枚奖牌的诞生,共同书写了属于保利业主的运动记录和美好时光。在这个美好的秋季,“健康、快乐、向上”的氛围萦绕在保利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图片6.png

保利物业重庆公司第二届和院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全民健身”的号角才刚刚吹响,和院志愿服务队重庆支队的公益种子正在成长。无偿提供志愿服务,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让公益更快乐,是和院志愿者们构建美好幸福的保利社区的初心。保利物业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体业主带来更多、更好、更震撼的文化盛宴,营造温馨、和谐、健康的居住氛围,与业主一生幸福相伴!

图片7.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