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万人交车盛典重庆举行
10-31 09:55: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8日,以“在一起 更完美”为主题的宋MAX幸福体验季暨万人交车盛典在重庆、成都、贵阳、昆明、北京、广州、西安、武汉等全国26个城市隆重举行,主角:7座车宋MAX。

比1_meitu_1.jpg

据悉,宋MAX上市一个月以来,累计订单已直逼2万台。目前各地经销商已陆续出现现货供应不足,用户排队等车现象。随着订单的暴增,比亚迪汽车在全力推进生产进度,力争将完美的产品快速地交付到用户手中。 

比2_meitu_1.jpg

作为开启比亚迪全新造车时代的首款战略车型,宋MAX既拥有“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7座的空间,又承袭宋平台SUV的底盘和五星安全,特别是其“智慧生态互联”系统引领了车界潮流,12.8英寸4G大屏,通过开放式安卓生态,可支持上百万种应用。智能语音控制、导航、听音乐、看直播、打游戏、购物,开启车联生活无限可能。在上市公布售价之后,比亚迪的十足诚意更是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许。

比6_meitu_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