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家湾大桥施工 沪渝高速古佛收费站交通有管制
10-31 15:16:5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31)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了解到,即日起,因汪家湾大桥桥梁伸缩缝施工,沪渝高速古佛收费站管制,所有车辆禁止从古佛收费站上道往重庆主城方向行驶。

据介绍,汪家湾大桥位于古佛收费站上道车辆与主线车辆的合流处,且地处长下坡弯道末端,本次管制路段有近5公里。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本次施工管制预计将持续两周。管制期间,请前往重庆主城的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行程,选择就近长寿或晏家收费站上道。同时,因管制该路段通行缓慢,请减速慢行,保持车距。

原标题:汪家湾大桥施工 沪渝高速古佛收费站交通有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