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买马来西亚海滨精装房 你动心了吗?
10-30 11:2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0万出头就能买一套新加坡对岸的精装豪宅,这样的房子能不让人不动心?10月28日上午,在解放碑重庆海逸酒店举行的“活力马来西亚”重庆站交流活动上,马来西亚开发商带来的精品房源引发重庆投资者的浓厚兴趣。

1.jpg

依斯干达——马来西亚的深圳

此次活动由马来西亚丽阳集团主办、重庆弈点商业有限公司协办。来自马来西亚丽阳集团的林锦国、驻中国代表潘美伶、弈点商业总经理龚伯达向来宾们介绍了马来西亚经济发展以及投资置业相关问题。

伊斯干达特区是马来西亚近些年来致力打造的经济特区。据介绍,伊斯干达特区与新加坡隔岸相望,该区不仅成为商业及旅游景点,更是一座适合居住和工作的大都会。

近年来,马来西亚房地产价格每年以5%至8%的增长率增长,依斯干达作为热门区域更是受到全球的关注,这主要缘于其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的地缘。新马2大关口每天往返人流达40万人次,近150,000马来人通勤至新加坡工作,许多新加坡人也在新山拥有房产、商务和工厂。2025年,新山依斯干达特区人口将从180万增至300万,这将带来巨大的住房需求,非常可观。

2.jpg

新山市极具发展潜力  中国房企纷纷进入

新山市为伊斯干达特区的旗舰A区,包括重点发展的新金融区、中央商务区、金海湾河滨城市、地不佬以及新柔长堤的周边。紧邻被规划为新行政中心、医疗中心、教育中心、国际化渡假区、物流产业园区以及豪华别墅区的努沙再也。

教育中心有纽卡斯尔大学、雷丁大学及南安普顿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入驻,新加坡的百汇医疗服务集团设立的新山鹰阁医院已开业,目前正在新柔长堤兴建一座大型医疗综合设施。此外,当地还有亚洲唯一,最大规模乐高主题乐园、凯蒂猫主题乐园以及柔佛奥特莱斯等大型奥特莱斯消费中心。

据介绍,规划中的昆明至新加坡铁路、隆新高铁线、新柔地铁等线路,为马来西亚新山市描绘了美丽的交通蓝图。

正因为新山市巨大的发展前景,让善于在全世界发现商机的中国人,早早盯上了马来西亚。地产商已成为先行者,其中碧桂园投资千亿开发“森林城市”,其他中国开发商如绿地、富力、雅居乐等也纷纷进军马来西亚市场,在吉隆坡和柔佛州投资了数个房地产+产业园项目。与此同时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巨头也纷纷进入。

房价低、生活费低廉  丽阳金海湾亮点多

近几年,大量中国投资者钟情到伊斯干达特区新山市买房,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丽阳集团林锦国讲了几个诱人因素:“全年蓝天白云,远离雾霾;中国城市和新山市有直航班机,拉近了两地距离;所售房产为永久产权;能很简便申请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交通系统设施非常完善;适合于退休居住、教育用途、出租。”更为显著的是,“这里不需要那么高的房价,生活费也比较低廉。”

以这次丽阳机构推介的“丽阳金海湾”来讲,其户型面积在65-144平方米,均价在每平方米14000-15000元。此次向重庆投资者推出特惠7.5折优惠,以一套64.5平方米的户型为例,折后总价约为107万元。还有更便捷的付款方式,首付10%,签约一个月后36个月免息分期付款。

3.jpg

项目位于海滨,拥有海滨走廊、5英亩湖畔公园、绿茵步行道及车道等等。该项目所售为精装房,除了厨具、卫具,客厅将提供空调,卧室提供衣柜和空调。此外,根据户型不一,还附送1-2个停车位。

该项目可为购房者提供办理第二家园计划。该计划是让符合特定条件的外籍人士获得10年期多次入境签证,没有固定居住限制期,签证到期后可继续更新,以便长期居住在马来西亚。

据介绍,丽阳机构成立于1979年,自1992年于大马交易所主板上市,是马来西亚发展度假风格家居概念的先驱,同时也是大马五大开发商之一。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