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幕!暴雨中流浪汉为拄拐老人撑伞
09-12 17:58:09 来源:红网

52118642gy1fjegdmm0f5j20mi140ak0.jpg

红网9月10日消息,据网友@豆芽vcc 今天(10日)下午,长沙突降大暴雨, 长沙太平街,一位流浪乞丐看到一位拄拐老人行动不便,立即主动上前帮老人撑伞。据介绍,这位流浪汉言语行动都有困难,但懂感恩,周围档口老板送他吃的他会谢绝,只会竖着大拇指憨笑。

52118642gy1fjegdl5vkhj20mi140k0t.jpg

网友热评>>

九日火山是旭灿:虽是卑微,却有大爱。

不思量自难忘12:不偷不抢不骗人,活的光明正大

爱的天平向父母:虽口不能言:生活靠别人扶持:但仍不能阻挡他去做一个好人:这颗善良感恩的心会助他平安终老的:祝福他!

Pan手绘头像:素质不分身份高低贵贱,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也许你有一个好的学历好的职业,但你未必有一个好的素质和教养,真心为这个人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