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明天起 重庆将开通普洱直飞航线
09-12 09:58:5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12092239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获悉,明天(9月13日)起,我市将首次开通重庆—普洱的直飞航线。届时,市民只需2小时左右,即可飞抵位于中缅边境的云南省普洱市。

该航班由华夏航空执飞。去程方面,每周一、三、五、七,19:20从重庆出发,21:30抵达普洱。每周四、六,19:30从重庆出发,21:30抵达普洱。每周二,18:10从重庆出发,20:10抵达普洱。返程方面,每周一、三、五、七,22:15从普洱出发,00:25抵达重庆。每周二、四、六,22:10从普洱出发,00:15抵达重庆。直飞开通后,重庆至普洱仅需2个小时左右。

微信图片_20170912092244

据悉,普洱是云南境内众多拥有富饶旅游资源的地方之一,它以普洱茶、咖啡豆和各种热区作物闻名于世。除了自然风光优美,普洱还有许多保存完整的民族村寨,哈尼族、傣族、布朗族等20多个民族在此聚居。另外,普洱与越南、老挝、缅甸接壤,具有“一市连三国、一江通五邻”的独特区位。抵达普洱后,再前往东南亚旅游十分便利。

原标题:好消息!明天起 我市将开通普洱直飞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