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价值上万元摩托车 小偷当废品两三百元就处理了
07-17 10:50:1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717102026

视界网消息,今年6月,垫江警方频频接到报警说当地多起摩托车被盗的案件发生,警方进行了多重布控,终于将犯罪份子缉拿归案,不料这犯罪嫌疑人竟然还是身兼数职。

张先生平时习惯把摩托车停在自家楼下,只上个车头锁,长久以来没出过事,不过6月2号凌晨,张先生的摩托车被小偷盯上了。张先生赶紧报警,民警调取事发地监控后发现,撬锁的是三名年轻男子所为。

微信图片_20170717102038

民警通过调取沿街的监控以及对被盗车辆的布控,最终锁定三名长寿籍犯罪嫌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9号,民警在长寿将涉案的三人抓获。

据了解,三名犯罪嫌疑人都是吸毒人员,为了筹得毒资,他们已经多次盗窃财物,曾因盗窃摩托车被当地警方抓捕过。尽管如此终究抵不过毒瘾发作,再次作案。不到半个月时间,他们疯狂盗窃摩托车、电动车7台,不管是价值千元乃至万元的电动车,摩托车,被他们盗窃之后全部当作废品以两三百元的价格卖出。销赃所得的钱,都是用来购买毒品,进行吸食。

微信图片_20170717102040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在这儿民警也提醒大家平时防盗多个心眼,摩托车,电动车一般要停在比较开阔的地方,或者是有人看管的地方,除了锁方向锁之外,还要在轮胎上锁一个U型锁。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何建鑫

原标题:盗窃价值上万元摩托车 以废品两三百元的价格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