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股东大会 贾跃亭能否现身?
07-17 10:08:02 来源:凤凰新闻

17日乐视将召开股东大会,曾说“负责到底”的贾跃亭能否现身引发关注;而就在前一天,腾讯创始人曾李青称乐视为庞氏骗局,引来马化腾、徐小平等大佬点赞。大新闻,就在科技早茶。

贾跃亭

乐视网新任掌门17日产生 贾跃亭能否准时归来成疑

7月17日,乐视网(300104.SZ )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在北京市朝阳区伯豪瑞廷酒店召开。由于贾跃亭已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因此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备受关注。一位乐视内部员工向第一财经记者透露,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很有可能接任乐视网董事长。

过去一段时间,乐视遭到前所未有的资金链困局。今年1月,融创中国以60.41亿元收购乐视网8.61%股权,以79.5亿元获得增发后乐视致新33.5%股权,以10.5亿元收购乐视影业15%股权。交易完成后,融创中国将成为乐视体系中上市板块乐视网的第二大股东,同时成为乐视超级电视和影业板块的重要股东。

开工半年仍是荒地 乐视汽车小镇还造不造?

2016年12月28日,乐视德清汽车生态产业园宣布开工。根据规划,乐视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第一阶段规划用地约4300亩,计划年产40万台整车。建成后,体验园将形成以乐视超级汽车先进制造、观光体验为特色,融入乐视体育、乐视音乐和影视生态元素的,面向全球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和主题游乐旅游目的地。

7月15日,一财记者来到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砂村创业大道,看到道旁竖立着介绍“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的广告牌,现场被铁丝网围住没有看到任何施工人员,只见杂草和乱石没有看到任何建筑迹象,工地入口设有岗亭一名保安正在执勤,一旁的板房大门紧锁。

投资人评乐视为庞氏骗局,马化腾、徐小平点赞

7月16日消息,腾讯公司创始人、天使投资人曾李青发朋友圈称乐视为庞氏骗局,认为目前的投资人如果不能看出此庞氏骗局,“不配在投资圈混,也不适合创业”。该朋友圈引来马化腾、徐小平点赞,傅盛也转发此朋友圈,称要“顶一下”。

孙宏斌发声支持贾跃亭,称老贾手上还有好牌。针对“贾跃亭在美国购买豪宅”这一传闻,孙宏斌在转发乐视汽车一则声明时点评说,“这里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里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一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

原标题:乐视股东大会贾跃亭能否现身 乐视汽车仍停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