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品牌奖项颁出
07-15 22:32: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颁奖典礼现场

15日晚,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广播传媒、房天下共同主办的2017·第五届‘聚信美杯’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品牌”的颁奖典礼,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领导,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等重庆六大家居行业协会领导、重庆主流媒体代表及获奖品牌商家,共同见证获奖品牌的加冕。

全新三大奖项颁布

本次评选,聚焦重庆家具、建材领域的147家企业中,主办方依据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审的综合排名,最终排名前40名的家居品牌脱颖而出。另外组委会还从40个“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品牌”中,根据长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保持金牌业务、超强管控和执行流程,特别甄选出7个品牌获得“十大服务金奖”。另外,而组委会、六大协会及冠名方,在重庆家居行业的各类品牌中,特意挑选出20家长期受到消费者信赖、拥有消费者优秀口碑的优质品牌,成为家居行业值得放心消费的品牌代表。

评选活动更促行业健康发展

现场,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重庆晨报副总编辑、重庆晨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吾君谈到,一直以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积极探寻新的发展之路,构建与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特色服务。正如我们持续五年成功举办的“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成为重庆家居行业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公益评选。作为活动主办方,我们欣喜地看到家居品牌商家踊跃地展现品牌风貌,更多的消费者逐渐深入了解家居行业,更让重庆家居行业在不断的规范中,得到长足久远的发展。

作为活动冠名方的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总经理梁斌认为,作为连续五年的“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凭借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这一评选活动成为家居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评选。未来,聚信美希望与主办方继续勠力同心,推选出更多、更优质的家居品牌,让消费者熟悉他们,走近他们,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的健康发展。 

想消费者所想,完善每个细节

微信截图_20170715224454.png

作为荣获本届评选活动的“十大服务金奖”的品牌代表,澳威全屋定制总经理杨光兵说到,对于全屋定制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服务。澳威一直在倡导,要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到位的服务。我们认为消费者真正想要归根到底都是服务,所以澳威一直关注每个服务细节,我们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到家清洁,也关注生产中的每一块真材实料。我们认为落实对消费者的每句承诺,才是全屋定制的终极意义。本次澳威夺得“十大服务金奖”,将督促我们继续努力下去,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定制家居服务,在重庆家居行业传递正能量。

金牌厨柜重庆分公司的品牌总监柯启刚谈到,金牌厨柜一直看重客户对品牌的满意度。我们认为服务就是一个个售前、售中、售后的细节,所以我们通过诸多的举措,去实现我们对品质服务的要求,像我们开展的服务月活动中,消费者就能享受免费的家具保养服务、淡季时间给客户做非质量问题主动上门的金牌服务约会等。金牌厨柜荣获本届评选活动的“十大服务金奖”奖项,将更加鞭策我们不断丰富服务内涵,进一步加强服务建设,推动金牌厨柜的升级发展。

“质量服务月” 全面开启

重庆晨报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

颁奖典礼现场,重庆晨报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作为主办方代表开启了“质量服务月”活动。据栾清华介绍,为进一步为消费者解决装修过程的困扰,提升各家居品牌的服务意识,弘扬重庆家居行业的正能量,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广播传媒、房天下三大主流媒体将主办“质量服务月”活动。凡市民家居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疑难困惑,均可拨打热线监督电话966966。我们将督促各大家居品牌,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解决,保障消费者的装修权益。

直销盛典现场火爆

微信截图_20170715233345.png

人群爆棚的现场

颁奖典礼当天,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携手部分获奖品牌,及国内一线品牌等46家品牌,共同开启直销盛典大幕。

由于各大品牌的倾情放价,很多消费者直呼给力,他们带上亲朋好友全家一起抢购。还未到傍晚18时,领奖处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台湾著名歌手陈明真亲临现场演唱,更为直销盛典推向了新一轮高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