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否认贾跃亭在美国有多处豪宅:“被富贵”非私产
07-16 15:44:2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贾跃亭在美国拥有豪宅的传言,乐视汽车做出回应。

7月16日,乐视汽车官微发表声明称,近日有媒体声称YT(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南部拥有多处所谓的“豪宅”作为私人住所,曲解上述房产用途并引导其他媒体和公众去误读,让YT“被富贵”,给YT和乐视造成了一定的舆论影戏那个。

乐视汽车在声明中称,媒体提到的所谓贾跃亭私人房产,实为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此处临近乐视汽车研发总部,同时也是乐视汽车生态全球高管阶段性住所之一。此处也成为乐视汽车生态美国第二工作点和会议室。

此前一天,有自媒体发文称,贾跃亭把他在美国的家安在了在洛杉矶南部海边小镇Rancho Palos Verdes。并称这栋豪宅市场估价850万美元,居住面积大概700平方米,有6个卧室,7个洗手间,还有自己的游泳池和疗养中心。

200.jpg

自己的露天喷泉

201.jpg

正门入口

202.jpg

主卧

针对“这些房产主要为了贾跃亭家人从国内来美国度假”一说,乐视汽车在声明中称,这是“无稽之谈”。声明称,目前贾跃亭不仅没有在美国安家,也没有任何美国私人房产。贾跃亭自2013年到美国进行汽车创业以来,从未有任何家人到此处度假居住。

上述声明还提到,由于汽车研发制造需要大量资金,之前乐视汽车已经把上述房产全部质押,所获资金全部投入到汽车研发当中。

受困于乐视资金链问题,贾跃亭已经辞任乐视网(300104)所有职务,并出任乐视汽车全球董事长,全力投入汽车业务。

7月3日,澎湃新闻报道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及部分乐视系公司共计约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当地时间7月4日晚上,贾跃亭抵达美国洛杉矶。第二天他就会见了乐视汽车和FF(法拉第未来)团队,安排未来的工作规划。

203.jpg

原标题:乐视汽车回应贾跃亭在美国有豪宅:被富贵非私产,系驻美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