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支持贾跃亭:老贾手上还有好牌 还年轻
07-16 21:51:5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消息,7月16日,乐视超级汽车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表《关于个别媒体把乐视汽车驻美办曲解为YT美国的家的声明》。声明称所谓的贾跃亭私人房产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

乐视超级汽车表示,该处房产也是乐视汽车中国高管来美出差,以及常驻美国的乐视汽车员工住所。贾跃亭不仅没有在美国安家,也没有任何美国私人房产。贾跃亭自2013年到美国进行汽车创业以来,从未有任何家人到此处度假居住。

此外,乐视还表示,由于汽车研发制造需要大量资金,乐视汽车已经把上述房产全部质押,所有资金全部投入到汽车研发中。

当天,孙宏斌在朋友圈转发该声明,并评论称:“这里是我住过两次的地方。老贾手上还有好牌,老贾还年轻,我们应该有宽容失败的环境和氛围,我们应该支持老贾这种义无反顾的企业家精神。不盖棺不定论。支持老贾。”

孙宏斌发文截图

原标题:孙宏斌支持贾跃亭:老贾手上还有好牌 还年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