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赴京参加全国“中华魂”读书 活动表彰大会欢送仪式今日举行
07-15 18:53: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5日,重庆市赴京参加全国“中华魂”读书活动表彰大会暨夏令营欢送仪式在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贵宾厅举行,市关工委相关领导、火车站领导和来自垫江、涪陵、万州、长寿等39个区县122名优秀学生、青年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全国“中华魂”读书活动表彰大会将于7月16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活动分为参加全国“中华魂”演讲比赛和浏览故宫、观看升旗仪式,浏览八达岭长城、参观长城博物馆、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参观鸟巢、外观水立方等。

0715_3.jpg

市关工委秘书长韩国涛说:“一年一度的全国“中华魂”读书活动表彰大会是读书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每年7月举行一次,重庆团每年的参与人数都是最多的。” 

0715_4.jpg

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在和孩子们交流时风趣地问:“到过北京的请举手?”他说,参加此次夏令营的都是优秀代表,其中12人将参加全国的比赛,鼓励他们好好表现,提升自己。  

0715_5.jpg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来自铜梁区龙都小学的何蕊言说,感谢“中华魂”读书活动可以让我们去感受首都的深厚文化,为我们提升综合素质,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供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