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沃尔玛持刀伤人案致2死9伤:嫌疑人系单独作案
07-17 08:05: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7日凌晨4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就沃尔玛超市发生的持刀伤人案发布了第二份情况通报,7月16日21时许,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金港华庭沃尔玛超市内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件。嫌疑人蒋某某被警方当场抓获。经初审,蒋某某无固定职业,系单独作案。

早前,深圳宝安警方在7月16日深夜发布情况通报称,嫌疑人蒋某某(男,30岁,重庆人)在西乡金港华庭沃尔玛超市内,持菜刀伤人。该案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

a321ca19ly1fhmdhmnghcj20ku0sdgqz.jpg

7月17日凌晨4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