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邀哈佛、MIT等举行全球名校“精英+”论坛
07-13 17:0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欧鹏.JPG

7月11日,由新鸥鹏集团主办,ICBC重庆私人银行中心和美加华国际协办的“全球名校精英‘教育+’论坛”,在解放碑WFC64楼会场举行,哈佛大学、麻省理工(MIT)、宾夕法尼亚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专家同时亮相,探讨未来教育发展的方向及创新在教育中的重要性。

欧鹏1.JPG

据了解,论坛分别以“教育+创新”、“教育+产业”为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在新鸥鹏集团副总裁杜积西看来,创新是未来教育发展的核心使命,也是新鸥鹏“教育+”之路的发力点。“新鸥鹏的‘教育+’实践,全心全意呵护学生的四大创新能力,即好奇心、想象力、专注力和批判性思维,以做到让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据介绍,新鸥鹏以“教育+”链接世界、链接自然、链接社区,并通过全球收购学校、建立15个全球露营地、原创新鸥鹏教育MALL等方式来实现这一目的。

此外,资深教育人士也认为,教育创新和创新教育是未来全球教育实现此目标的必经之路。

欧鹏2.JPG

事实上,新鸥鹏也一直在扩张自己的“教育+”价值链:从新鸥鹏教育城、新鸥鹏教育MALL到云教育产业园、美加华出国服务机构、全球教育营地,乃至皆在整合集团海归的“海鸥会”和“巴川中学全球校友会”,以及本次全球名校精英“教育+”论坛,无不证明了新鸥鹏的全球视野和雄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