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留守小学生在宿舍上吊身亡,警方排除他杀
01-28 18:20:43 来源:澎湃新闻

editor_151712328451573.jpg

事发学校

澎湃新闻消息,1月23日,湖南郴州市永兴县银都实验学校四年级一学生在宿舍内自缢死亡。28日,澎湃新闻向永兴县警方和县委宣传部分别求证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排除他杀。

永兴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士介绍,23日上午6点20分左右,该校宿管员发现一名男生用布质腰带套住脖子,吊在床边,全身僵硬,已无生命迹象。该校老师迅速拨打110电话,并通知家属。

接到报案后,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于6点30分赶到现场,确认该名学生已没有生命体征。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及尸表检验,查明死者为该县银都实验学校四年级42班学生曾某某,10岁,死亡原因为生前缢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死亡时间约为1月22日晚上11点至23日凌晨1点,排除他杀。当天下午2点许,该县公安、教育等部门将相关情况向家属进行了详细说明。

同时,该校迅速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上述相关人士介绍,死者父母常年在广东务工,孩子生前由爷爷奶奶监管。目前,亲属的安抚和沟通等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原标题:湖南郴州一留守小学生在宿舍上吊身亡,警方排除他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