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冷成狗?狗狗正在仙女山的雪地上撒欢
01-28 16:37:5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28160430

微信图片_20180128160435

南方的人遇见下雪天,都会爆发出令人惊叹的“洪荒之力”,更别说“狗生”从未见过雪的“汪星人”们,第一次见到雪该有多兴奋、多狂野?1月27日,“狗子们的初雪奇遇记”在仙女山大草原上欢乐开幕!三十几只性格各异、品种各异的“狗子”和它们的主人一起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在仙女山的大草原上就上演了一幕幕“或浪漫”、“或唯美”、“或搞笑”、“或疯狂”的“狗子初雪奇遇记”。

微信图片_20180128160437

微信图片_20180128160440

柯基,萨摩耶,拉布拉多,哈士奇,阿拉斯加,泰迪……在白雪皑皑的仙女山大草原上各种各样的狗子尽情的撒欢。它们有的憨态可掬,有的活泼热情,有的害羞温顺,有的逗逼开朗……现场的游客也都被它们玩耍的俏皮模样惹得哈哈大笑。

原标题:冷成狗?仙女山:不存在的! 萌犬在这里玩儿得不亦乐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