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车位后狂降5万!业主都怪销售说过这句话
01-28 15:43: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置业顾问在推销小区车位的时候说:马上就要封盘了,将来再开盘时肯定涨价!于是不少业主急急忙忙交钱购买了车位。然而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车位不但没有封盘,反而还大幅降价了。

业主何女士很后悔,她花12.7万买了车位,之后不久价格就下降到了7万。

不少业主都与何女士一样,在去年底购买了车位。当时的广告宣传上写的是“即买即赚”。大家花十几万买了车位,没想到元旦后,小区车位不但没封盘,而且还降价了。大家说,当初之所以急着买车位,是因为置业顾问当时说(2017年)12月31日就会封盘,几个月后再开盘时肯定涨价。

第1眼记者了解到,置业顾问来自于一家销售公司,这家公司与开发商之间属于合作关系,不过元旦过后,合作关系就已经解除。记者联系上了几位先前的置业顾问,他们承认,的确向业主说过元旦后要封盘,但这是开发商告诉置业顾问的。

然而,开发商方面却否认了这一说法。小区销售部负责人说:“关于封盘,我们公司对外的话,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车位要封盘、不卖这种说法,有可能会有个别置业顾问为了促进客户的购买,产生了这种说法。”

开发商表示,他们在元旦后拿出了五、六十个车位做促销,降价的都是位置不好、停车不方便的车位,其余车位仍然按照去年底的正常价格销售。小区业主表示,他们被置业顾问忽悠了,如果知道不封盘,他们当初根本不会买。

对此,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的牟益东律师认为,如果有确凿的证据能够互相印证销售方有虚假宣传,并且能够证明宣传的内容足以能够影响购买者决定是否购买这个车位的话,那么销售方是有责任的。

律师表示,开发商和销售公司的人员,是否真的存在误导消费者的行为,是否该为此承担责任,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和取证,由相关部门或者司法机关作出判断。不过,律师提醒,开发商与第三方公司合作,来推动房产、车位销售的情况,现在很普遍,所以大家的选购房产、签订合同之前,一定要弄明白自己面对的是什么人,对方的宣传是否真实可靠,必要时可以直接向开发商方面询问,并留下足够的证据,事后发生纠纷时能维护自己的权益。

原标题:购车位之后狂降5万!业主都怪销售说过这句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