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首个针对空气净化扇标准发布
01-26 10:38:19 来源:新京报

近日,中国家电行业权威机构中国家电研究院下属的中国家用电器标准与技术产业联盟发布了联盟标准《射流式自动空气净化送风系统》,这个标准是全球首个针对智能化无叶空气净化风扇设立的标准。

u=922842759,2746602621&fm=27&gp=0.jpg

新测试标准用于检测自动模式下受测机器的对污染颗粒物及有害气体的过滤能力、整个房间内的均匀净化能力以及促进空气循环的能力。据中国家电院研究院总测试工程师鲁建国介绍,标准中采用了不同于GB/T 18801-2015《空气净化器》的全新测试方法,填补了新国标的空白,主要检测自动模式下机器的智能净化效果、均匀净化能力以及空气流动性能。本标准主要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戴森公司共同合作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