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路面结冰交通管制 洪安往湖南正陆续放行
01-28 17:0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png

受强降温强降雪天气影响,从1月26日16时许起,湖南湘西境内高速G65包茂公路、G56杭瑞,贵州境内S15松从高速、G56杭瑞迎来自2008年以来,最为严重的持续性大面积低温、凝冻、冰雪天气。

吉首至怀化、秀山至铜仁结冰非常严重,所有桥梁全部结冰,虽然经过各部门反复融雪,全力除冰,但由于气温未回升,夜间温度保持在零下3度,路面结冰现象仍然很严重,道路仍不具备车辆安全通行条件,导致沿海与川渝内地通行受阻,大量出城车流集聚渝东南地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