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万后 比亚迪汽车开启造车新时代
01-26 18:5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9日 深圳,一辆即将驶下生产线的比亚迪唐100成为一个历史时刻的纪念,它是比亚迪生产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奇迹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成熟壮大的见证。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成就了全系450万辆的壮举,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

1月18日,一场以“在一起 更完美——感恩450万  共迎造车新时代 重庆站”为主题的比亚迪汽车2018媒体答谢会在上邦温泉度假酒店拉开了为期两天的序幕。

image001.jpg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营销总监张东东表示,物质财富不断积累、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我们正处在一个好的时代,但随之带来的社会问题,如石油对外依存度的不断飙升,空气质量达标的城市不断下降,都已成为当下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

发展新能源是解决能源安全和应对环境治理的重要战略。而着眼全球新一轮发展浪潮,新能源汽车更是实现我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和高端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大机遇。从2008年的F3DM到2011年的e6,再到今天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一直在寻找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完美平衡。

image003.jpg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状表示,2018年,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制定了大三目标,旨在进一步实现新能源车跨越式发展,全面推动电动未来建设。具体目标为:推广新能源车20万辆;配套建设3万个充电桩;销售范围达到400个城市,继续扩大非双补城市的推广,推动新能源车市场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的拓展。

image005.jpg

而在产品上,比亚迪完成了“7+4”的全产业布局,从汽车产业链来看比亚迪的新能源布局应该是最完整的。历经20余年积淀,比亚迪构建起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全面覆盖发展潜力最为广阔的市场。

450万,这份成绩的背后,是比亚迪二十余年的不断积累。从人才到技术再到产品,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开创一个又一个的标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今天的比亚迪可以自信地说:比亚迪造车新时代正式开启!

image007.jpg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创者,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比亚迪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率先承担起为社会及消费者构建环保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继续践行绿色梦想,这也正是比亚迪在2017年开篇之际发布电动•未来计划的初衷所在。

image00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