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狗狗舌头长18厘米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10-09 17:34:2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2017年10月9日消息,美国圣伯纳犬阿莫天生拥有一条长约18.57厘米的舌头,近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长舌狗”。

狗狗舌头长18厘米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阿莫来自美国南达科他州的苏福尔斯,原本身世可怜,庆幸获动物救援组织的照料,并在2岁时得到现主人里克特的领养。里克特表示,阿莫外出时,常有路人会忽然停下看它并指着它大笑,不过爱犬性格自信开朗,还爱穿上不同的衣服拍照。

里克特表示,阿莫的长舌头也带来不少烦恼,令它呼吸困难,紧张时口水过剩还容易沾尘等。

(原标题:全球最长舌狗:狗狗舌头长18厘米 创吉尼斯纪录(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