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发布会前夕,小米荣耀扎堆首发新机打响市场“争夺战”
09-12 20:3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米_副本.png

每年9月,iPhone新品都会选定天猫作为除官网之外的线上唯一首发平台。9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天猫官方获悉,为赶在iPhone新品发布会前,小米、荣耀、华为、vivo、三星、魅族等品牌纷纷在天猫首发新机,与苹果展开“争夺战”。 

国产手机密集发布打压苹果

目前,iPhone新品信息官方还处于保密阶段。外界普遍预计,今年苹果可能会发布三款iPhone,将配备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无边框屏幕等技术。北京时间9月13日,iPhone新品将在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正式揭晓。 

在众多“围剿”苹果的手机厂商中,有相当多值得期待的新品。9月11日,小米举行首创的“全面屏”小米MIX 2发布会,屏幕方面采用18:9的全面屏,屏占比突破91.3%。全球著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称“MIX 2是一部完美的手机。” 

作为首发平台,天猫当天也受邀出席小米MIX 2发布会。9月12日,小米开启天猫欢聚日,新品note3天猫首发,同时小米6/小米5x现货抢购,全场最高可省600元。此外,9月15日10点,售价3299元起的MIX2将在天猫及小米官方等全网首销。 

此外,9月27日,天猫首发的三星Note8也将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据悉,三星Note8将采用6.3英寸全视曲面屏,同时拍照水准达到“夜视仪”级别。 

上半年,荣耀9、华为P10、小米6、OPPO R11等年度旗舰新品纷纷在天猫首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