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智博会丨我们祖孙三代都喜爱!
08-25 18:46:2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是首届智博会开幕的第三天,家住九龙坡区石桥铺的陈先生一家带着孩子和父母早早的来到了悦来,参加期待已久的智博会。记者跟随陈先生一家,逐个打探馆内的新奇科技。

“哇,那个机器人能翻筋斗!”,“爸爸,我们家里以后也买这个好不好?”,“vr眼镜里太梦幻了!” 今年8岁的陈裕晨小朋友一看到智博会上的黑科技就兴奋不已,不停的向爸爸 和现场工作人员询问。自动驾驶汽车、各类智能机器人、智能生活、智能无人机等,让陈先生一家在这次在智博会上一饱眼福过足了瘾。作为老年人的孙华莲说到“这次智博会体验到了诸多先进技术,在前几年想都不敢想象的高科技产品,如今一一变成了现实。老年人也要紧随社会前进的步伐,感受智能给予生活的改变,向往更美好的生活”。

短短的一个上午的探馆时间,陈先生一家从北区逛到了南区,每个馆都一一观看,收获满满。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