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孩子们的智博会,也许他们才是智能时代的主角!
08-25 18:0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智博会开展以来,孩子是观展人群中的一支“生力军”,甚至很多嗷嗷待哺的婴儿,也跟着家长来到展会现场观展。这么小的孩子,也能看懂智博会?千万别小看孩子们的好奇心!未来的智能化时代,也许我们只是眺望者,而孩子们,可能才是真正的亲历者!

8月25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在现场,用镜头为你记录下孩子们的智博会。


智博会现场,孩子们占了半边天,襁褓中的、学龄前的、上中小学的,囊括所有年龄段。

中国电信展台上,智能足球守门员机器人吸引到很多“足球小将”。

ACER展台上,智能机器人编程教育展台吸引了很多孩子关注的目光,自己动手让机器人动起来,似乎是每一个孩子心中的梦想。

别看我小,我也是电脑高手。

和电脑玩起互动时,小朋友倾情投入。



ACER的智能健身设备,在打游戏的同时健身或者以健身的名义打游戏,是多少孩子梦寐以求的事。

智能床垫可以看见和反馈宝宝入睡后的所有状态,但这位小朋友似乎更愿意自己看着弟弟妹妹。

“骑马马”并不是爸爸的专利,谁让他今天没来呢!

格力展台的机器人乐队开始演奏,还是爸爸最给力,站得高,看得远。

“妈妈!午觉时间到了,我想睡一会!”

做一个好奶爸,也是一种修行。

智慧城市,未来我要住在这里。

梦语者VR体验区,第一次当“击剑运动员”,小妹妹紧张得手发抖。

小朋友体验VR设备:“我好像‘机械战警’”。



小朋友对会说话的机器人天生缺乏免疫力,也许每个孩子都想有一个哆啦A梦。

两个小兄弟坐上“飞越解放碑”的VR体验机,一起观看重庆的网红景点。

小家伙还不会说话,已经咿咿呀呀地问妈妈:“这个叔叔会发光。“(设计台词)

3D医用模型展台前,小家伙张大嘴巴,原来人脑是这样的啊!

小朋友举起手机拍下好玩的事。

主展厅地面上不停闪烁的地板成了孩子们的乐园,这个小正太一边跑一边乐开了花。

走着走着,突然想要“尬舞”一段。

看展只是过程,最终一定要有“收获”。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彭光瑞 首席记者 冉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