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慧小镇小木屋保留一年,每天50个名额市民可预约体验无人驾驶
08-25 19:48: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在智慧小镇体验自动驾驶汽车。人只有一双眼睛,无人驾驶汽车却有七双眼睛。

在车牌下方隐藏有一个微波雷达,可以探测正前方的障碍物,并延伸到比较远的地方。

车顶有三个激光雷达,可以360度全方位探测车辆周围的情况。

在车头和车尾有两个小蘑菇一样的东西,这是GPS导航定位器,可以探测车辆行进中的位置和前进方向。

车内还有一双灵敏的“眼睛”,可以看到交通信号灯和标识等等。

市民刘先生提前预约,前来体验无人驾驶汽车。他非常关心安全性和能耗方面的问题,行驶一圈下来,刘先生感觉行驶平稳,体验不错。

无人驾驶每天提供50个名额,市民可以通过手机或智慧小镇小木屋进行预约。智慧小镇所有的小木屋都会保留一年时间,智慧小镇内场馆的设施也会保留。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吴国盛 刘春力 卢曦 王琬迪 刘恋

原标题:在智慧小镇体验自动驾驶汽车 智慧小镇小木屋将保留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