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打卡智博会!打call上游新闻!
08-25 18:35:44 来源:上游新闻

智汇八方、博采众长。

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正在举行。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梁华、阿蒙等来自全球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400多位领军人物或学者院士共聚重庆,共论智能未来新生活。

此次智博会,就像一个大舞台,引来全球智能化领域“黑科技”共舞。

上游新闻组建了一支强大采编队伍,围绕智博会方方面面,以图文、视频、直播、H5、VR、长图、数据新闻等多种方式,多形式呈现智博会精彩,第一时间将用户关心、关注的内容传递到移动端。

“关注智博会,看上游新闻”。

参加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大咖、院士、外宾在来智博会打卡的同时,也为上游新闻的精彩报道打call。

上游新闻记者 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