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老太太跳运河轻生!见民警施救连喊:不要救我!
08-20 17:32:46 来源:杭州日报微信公号

杭州日报微信公号消息,由于观念上的偏差,一些老人和年轻人之间容易产生矛盾。杭州的姜老太太,在和孙媳妇大吵一架后,回家路上越想越气,一时间想不开竟纵身跳下运河...

老太太整个人泡在水里

民警发现后立即跳河救援

8月19日晚7点55分,拱宸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左岸花园运河旁有人要跳河。

民警李永勤、辅警梅光明第一时间巡车赶往现场。值班所领导钱佳副所长带民警王杰携带救援打捞装备也迅速赶往支援。

民警一开始不知道具体跳河位置,在附近搜索近5分钟后,在运河边靠近北新桥一凉亭下的水面发现了一名落水老太太。当时,老太太整个人泡在水里,头露在外面,一只手抓着岸边。

梅光明在身上绑好救生绳,随即跳下运河实施救援,他几经努力靠近老太太,一把抱住老人肩膀防止其继续下沉。

老太太情绪激动

“不要救我,不要救我”

“不要救我,不要救我!”见民警靠近,老太太情绪非常激动。

此时,岸上钱佳等增援警力及时赶到,采取牵拉绳索不让两人漂走移动,几番努力,两人仍无法上岸。不多久,水上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将落水人员拉上船带回岸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