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别策划丨孟美岐、吴宣仪回归,杨超越C位梦碎 火箭少女101还能一飞冲天吗?
08-25 09:58:56 来源:上游新闻

自成团出道以来,火箭少女可谓风波不断。8月9日,乐华与麦锐宣布三名艺人将退出火箭少女101,腾讯随即提起诉讼。就在吃瓜群众惋惜感慨之时,8月17日上演了惊天反转:艺人回归,腾讯与乐华、麦锐握手言和。

 

086c7363-df44-4a74-a325-a3269c5f56c3.jpg

227ed7fa-d7e1-4263-b71f-ffc2847439c0.jpg

 

71f74f00-d541-40c0-8707-2ae43c6117c2.jpg

 

延伸

艺人、粉丝、公司,到底伤害了谁?

一出好戏,满屏尴尬。

因为此次事件,其他八家的团粉已经出现,并且人数不断增加,导致整个团内部的分裂情况越来越严重。

对粉丝来说,永远处于资本市场的最底层,在这一系列风波中什么也做不了。

对艺人来说,言行举止都被公司操控,无法站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对公司来说,利益至上,一切活动策划安排必然要让位于资本,否则不能发展。

那么问题来了:粉丝消费,艺人卖人设,如此才能达到共赢的平衡。而这出闹剧打破了这种平衡,粉丝不买单,艺人有苦说不出,看起来腾讯是赢了,但落败的真的只有乐华和麦锐吗?

三人回归后,火箭少女101何去何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