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乐视网原CEO梁军创立新视家,总部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08-24 21:35: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在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重庆两江新区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新视家科技CEO梁军为代表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项目签约。新视家拟在重庆设立总部,注册资金8000万人民币,预计总投资6亿元。

WechatIMG1861.jpeg

值得注意的是,新视家科技创始人梁军为乐视网原CEO。在昨天的签约现场,梁军表示,“重庆作为西部实体制造业的大后方,在显示相关领域的产业配套资源是新视家重要的业务发展基础,新视家秉承互联网+物联网基因,以‘新视OS’作为起点,将整个产品线展开,‘新视OS’系统与硬件主板一同捆绑销售,为此重点会在两江区内寻找合适的生产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重庆两江新区与新视家将着重在笔电、显示器、电视三个领域进行全面深入合作,通过“新视OS”系统将其相连,打造智能化家庭使用场景的物联网平台,为重庆经济添砖加瓦。

梁军表示,新视家正在研发下一代智能大屏电视和创新的中小屏幕显示产品,并打造创新的智能家庭解决方案。他还透露,目前新视家已经和京东方进行了对接,正在针对一款独有的创新大屏智能显示产品进行前期的开发预研工作。

谈及新视家这个全新的开始,梁军认为,新视家将依托家庭物联网重新定义互联网电视,让电视大屏从单一的视频观看场景扩展到整个家庭不同生活场景,为家庭构建无处不在的显示,为不同的家庭场景和不同的家庭成员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

资料显示,新视家由乐视网原CEO梁军创立于2018年,定位构建基于大屏的家庭互联网入口和平台,提供家庭用户智能大屏产品和互联网服务。目前研发产品包括软件系统、人工智能、交互算法、人脸识别、终端显示、智能配件、智能家居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