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说丨郑叶来:华为没有造车计划,期望通过技术帮忙造好车
08-24 14:17:45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4日,华为云中国行2018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欣悦厅举行。在论坛上,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先生登台致辞。

“华为要在云计算领域做黑土地,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是华为的最高纲领。”郑叶来表示,华为在重庆布局智能制造云平台,引领和培育全球智能制造的系统集成。

郑叶来称,华为公司将与合作伙伴联合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中心,参与智能网联平台以及新能源汽车重点研发平台的建设,加强与重庆本地汽车企业车载电机、车身电子、电控,这都是华为公司已经实现的领域。

“华为公司没有造车的计划,但我们期望帮助全球的几家车企造好车,好造车。”郑叶来称,华为希望在车载电子和云,帮助企业造好车,以华为物联网的系统设计,平台搭建,项目管理的方式,助力重庆加强全市互联网平台的分析,围绕智能制造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物联网的需求,以及重庆市市级物联网的平台的开发,双方积极推进华为合作伙伴落地重庆,助力重庆物联网企业的发展。

在整个物流企业信息化建设上,郑叶来指出,工业企业的供应链管理、多式联运、物流源的发展,以及国际物流通道建设、配套等领域,与智能制造融合发展,提供普惠的大数据和云技术的服务,为推动重庆国际物流需求和口岸的建设,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提供物流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支撑。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