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八方 | 对话忽米网总经理巩书凯:联手华为云干大事
08-25 19:15:26 来源:上游新闻

当信息化遇上制造业,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8月23日,作为重庆本地最具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忽米网联手华为、用友和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在智博会现场签订合作。

随后,忽米网总经理巩书凯应邀作客上游新闻直播间。

忽米网作为重庆本地最具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也是国内首个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业B2B创新平台。平台服务覆盖完整的新工业产业链,在国家“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战略宏图和“创新创业”机遇背景下,忽米网为500万家中小制造企业搭建起协同合作、互联互通的桥梁,推动工业产业供需互补、优劣互补,助力中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此番与华为合作,将以华为云服务资源为基础,整合物联网、边缘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忽米云”,为用户提供各种云计算产品及服务,范围覆盖计算、储存、网络、数据库、安全等领域。

具体来看,忽米网牵手华为,将打造包含计算云、云存储、数据库、应用安全、企业智能、物联网等80余项云计算产品,打造安全、可信、开放的云平台,满足用户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所需要的基础服务设施平台,形成资源富集、多方参与、合作共赢的数字化新生态,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