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八方|对话科大讯飞西南区副总经理杨洋:揭秘翻译器神器背后的秘密
08-25 19:18:3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3日,上游直播间请到了科大讯飞西南区副总经理杨洋,为你揭秘晓译翻译器等“黑科技”产品背后的故事,以及未来发展的计划。

想知道科大讯飞会带来哪些“黑科技”产品亮相,这些产品都有哪些亮点?未来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产品? 

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的龙头,智博会期间,科大讯飞打造了一座“人工智能小镇”,涉及教育、政法、医疗、智能客服、智能汽车等领域,并打造AI体验站,全方位、多方面展示AI的发展成果,让大家沉浸式体验未来式的智能生活。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