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周日鸣枪 这些城市亮点陪你前进
04-16 19:0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416190717.jpg

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将于本周日鸣枪。作为重马系列赛,也是国内唯一直通重马的半程赛事,该赛事受到众多跑者青睐。4月5日半程、迷你项目全部满员,赛事报名提前收官。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得到20多家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涉及到乳制品、地产、汽车、通讯等行业。 

4月16日,在2021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暨赞助商授牌仪式上,重庆重马体育总经理李伟介绍,此次选手奔跑在美丽的南滨路,不仅能够体验山水城市的魅力,更能够感受赛道沿途《挺进报》旧址、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弹子石老街、龙门浩老街等一系列人文景观的历史厚重感。 

为了提升赛事体验感,本次赛事在赛道氛围营造上做足了准备。21.0975公里的赛道上,共计设置了21个音乐加油站,啦啦队员们将通过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让赛道每一公里都充满掌声。

QQ图片20210416190722.jpg

发布会当天,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赛事宣传片也正式发布。宣传片通过全职妈妈、快递小哥、追梦歌手三个角色在工作生活之余,用积极向上的姿态,追求多姿多彩的生活,同时融合长嘉汇大景区靓丽的城市形象,诠释“够多彩,才出彩”的赛事主题,达到宣传赛事,推广城市的目标。

除了为跑者打造一场马拉松的盛宴,推动商旅文体融合发展,也是本次赛事的亮点。为了更好的展示长嘉汇大景区的城市风采,赛事期间还在重庆国际马戏城、弹子石老街、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东原1891等赛道沿途多个地标景观设置打卡点,联合知名马拉松运动员、媒体开展“跟着大咖一起跑”等话题活动,通过丰富的福利鼓励大家前往打卡,并拍摄抖音视频,进行分享。

2021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赛,将通过文体娱乐频道和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网络直播观众不仅能看到电视直播的画面,也可自行选择其他机位画面。赛前观众可通过“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了解直播详情。

本次赛事得到了20多家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他们不仅为赛事组织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参赛选手带来了丰厚的福利。发布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赛事组委会为总冠名天友乳业,战略合作伙伴龙湖集团,赛事合作商广州小鹏汽车、灵方生物科技、小爱科技、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中车时代电动汽车、重庆国际马戏城、华润怡宝、中国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辣有引力餐饮、众恩通讯设备等赞助商授牌。

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18日上午7:30在南滨公园鸣枪起跑,参赛包发放也于今日(4月16日)开启,已经报名的选手可在今明(4月16、17日)两天前往江南体育中心广场领取参赛物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