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江天一色”CP牵手引才 一半岗位年薪超25万元
04-16 15:4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5日,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两大国家级新区携手在渝召开“江天一色、英才荟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人才招聘会,共吸引两大新区共76家计算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优势行业领域的重点企业参与,精准邀约300多名青年人才到场参加。本次招聘会,一半岗位年薪超25万元。

84DBAA44-6845-43A6-B426-A4D42064A517.jpeg

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招聘形式,提供IT互联网、信息技术、高端研发、生物医药、能源环保、金融等各类工作岗位近500个,计划发放offer 1300多个,其中超半数的岗位年薪在25万元左右。针对受疫情影响的海外留学生群体,专门设置“海外人才招聘专区”,提供近200个offer,平均年薪在20万元左右,并精准提供求职辅导、简历诊断、政策咨询等服务。

7527E7FB-E058-4E1F-9659-B6D8F5DC8A8A.jpeg

“我们今天专程从成都过来,就是看中了重庆这片热土上丰富的人才资源。”来自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人力资源主管李钞介绍,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热情高涨,他们收到了很多优秀简历,此次招聘也为他们下一步进行招才引智创造了一个好的开端。

“我们研究院对科研性要求比较高,这次正好提供了和我们研究院相匹配的高端人才,我们很期待和今天的应聘者们进行深度的交流,希望最终能招聘到符合我们研究院要求的人才。”重庆生物智能制造研究院人事部长胡向娜介绍。

罗飞在位于两江协同创新区的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就职。“我是四川人,之前在四川工作了10年,去年5月入职来到重庆,在气候饮食方面几乎是无缝对接,我们单位其他外地同事都很喜欢重庆。”

他所在团队荣获2020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对于创新创业、技术技能等多方面的人才,‘重庆英才计划’不仅提供资金支持,对人才的购房、子女入学、飞机高铁出行等多方面都有很好的政策。”罗飞介绍。

在推介会上,罗飞向在场英才大力推荐了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

同样山水相依的还有位于兴隆湖畔的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来自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的雷一向大家展示他的双城生活——一天内乘坐动车往返重庆和成都,一个月内多次往返两地,火锅和串串他都没落下,“我把重庆和成都两座城市当作一座城市,两座城市都非常具有吸引力和发展力。”

活动当天,完成面试123人,意向签约52人。线上招聘仍在实习僧、前程无忧等平台持续进行,截至目前,已收到简历5100多份。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本月末,由两江新区参与的“百万英才兴重庆”—四川行活动即将在蓉举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