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立坚:美国回归《巴黎协定》不是什么王者归来,而是跳课生返校
04-16 18:00:13 来源:@海客新闻

海客新闻消息,4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也请这位美国官员不要忘了,对于《巴黎协定》,美国不合意就退出,合意就重返,美国回归根本不是什么王者归来,而是跳课学生返校。美方至今仍未提出国家自主贡献,没有就如何弥补四年行动空白给个说法,没有把久拖绿色气候基金的欠账给补上。在气候变化等全球治理问题上,谁在行动、谁在空谈?谁在做贡献、谁在谋私利?人们心里都有一本明账。

原标题:赵立坚:美国回归《巴黎协定》不是什么王者归来,而是跳课生返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