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个展区、面积超6万平米!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8日在渝开幕
04-16 15:2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416152938.jpg

全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首次来渝!4月16日,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新闻中心召开。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重庆市商务委会展处一级调研员王晓莉、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薛利出席发布会,并就展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表示:“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是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展。历经25年的精心耕耘,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等方面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传播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览会,连续多年被评为5A级专业展,成为中国会展百强品牌。”

重庆市商务委会展处一级调研员王晓莉谈到:“饲料行业是现代畜牧业和水产养殖业发展的物质基础,同时连接着种植业,是农业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作为饲料生产大国,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饲料行业进入产业转型升级新阶段。本届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是首次来渝举办展会,这对重庆会展业和饲料行业发展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18日至2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呈现出了“规模大、主题突出、新产品、新业态、新方案涌现、首设饲草展区”等特点,参展企业数量、展位数量、组织服务、规格层次等方面再创佳绩。

在展览规模上,本届展会将使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5个场馆,展览面积超6万平方米,设置了大型饲料企业展区、饲料机械展区等12个展区,共有来自国内外528家农牧饲料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415个。未来,展会还将增加国际展区、宠物食品和畜禽种业相关展区,使饲料展成为多元化多产业的行业展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