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建党百年 88岁老党员捐赠2000元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04-16 18:2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4)_副本.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前,88岁退休老党员靳家润主动联系了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组织,自愿多交纳党费1000元,庆祝党的百岁生日,同时为支部捐赠1000元经费,用于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感谢党的教育关怀,多交了一点党费,聊表寸心。”靳家润找到学校党组织时表示,虽然他已经退休,但也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建设,平日里也积极参加党组织组织的各类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他自愿多交纳一些党费,希望能够为党的生日尽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在获知靳家润同志平凡却又充满真情的言行后,学校不少年轻党员都深受感动,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员牟文余同志表示,他将以靳家润老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靳家润1933年出生,195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拥有67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前曾为重庆药剂校(重庆医药高专前身)高级讲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