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消费扶贫周启幕 邀你来品“巫味大餐”
04-16 17:4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老鹰茶、牛肉干、香菇木耳……想买重庆巫溪的“山货”不用去巫溪。

品原乡臻品·赏巫溪美景。4月16日上午,重庆市巫溪县消费帮扶周系列活动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启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签约认购、线上直播、线下展销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和网友推介巫溪特色产品。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活动期间,所有产品8.5折销售。

GetAttachment (6).jpg

“我们邻居说今天有很多巫溪的好东西可以买,专门组团来。”家住江北区大石坝的秦云和几位邻居一早就赶到了现场,准备在巫溪展馆来一次大采购。

“买了两包巫溪老鹰茶,牛肉干,还有香菇木耳,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好货,还发了朋友圈让周边的朋友都来买,平时很难买得到。”秦云说,每次只要有巫溪特色产品展销她都会现场光顾,是巫溪铁杆“粉丝”。

GetAttachment (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集中展销区域及巫溪展馆看到,巫溪秀芽、巫溪老鹰茶、红岩香米、阴条岭蜂蜜、高山木耳等巫溪特产整齐摆放,让不少市民挑花了眼。

据悉,活动期间,所有商品均8.5折销售,市民可在832平台、京东巫溪扶贫馆、巴味渝珍、村村旺等线上平台以及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巫溪扶贫馆购买。

GetAttachment (2).jpg

巫溪县长龚均表示,巫溪县消费帮扶周活动是一席“巫味”大餐,更是一场“爱心”盛宴。举办“消费帮扶周”活动,是助推群众稳定增收、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必将助力“养在深闺无人识”的巫溪“山货”走出大山,也让“原山原水原滋味”的巫溪“好礼”卖得更远,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GetAttachment (1).jpg

龚均说,消费帮扶是最直接的帮扶善举。巫溪县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将拿出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回馈社会各界对巫溪的支持。

当日上午,巫溪县还和多家帮扶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为120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