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500斤的发狂公牛迎面冲来,特警“正面刚”将其击毙
04-16 17:4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500斤的公牛受惊发怒,迎面狂奔而来!10米之外,三名特警持枪而立,蓄势待发。前边是狂牛,后边就是人员相对集中的村落,怎么办?

“打!”一声令下,三名特警不避不退,稳住下盘,握紧枪支,轻扣扳机……公牛被瞬间击倒在地。此时,它距前方的特警已不到3米。

这样的惊险场景,不是出现在电影里,而是发生在重庆合川。

1.jpg

“警察同志快来啊,牛控制不住了,到处乱冲!”4月14日13点,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清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辖区杨柳坝村9组,有一头黄牛受惊,擦伤主人后逃离。了解情况后,清平派出所民警立即汇报区局指挥中心,请求特警支援。

很快,特警支队精干警力赶到现场处置。据牛主人介绍,当日中午,他准备将家中1500余斤的公牛卖掉,不料在交易过程中,公牛受惊发狂,擦伤主人后挣脱逃离,发现有人靠近就准备攻击。经与牛主人商议,决定将牛击毙。

特警勘查时发现,发狂公牛被围堵在一乡村公路边,一侧是空地,地形高低起伏,不利于开枪射击,且附近就是村落,一旦射击不能瞬间毙命,势必导致激怒公牛,朝着村落逃窜奔袭,进而导致村民涉险。

如何瞬间击毙,这是任务中最重要、也是最难的地方!思来想去,将三位特警最终决定,与狂牛“正面刚”,将自身隔在牛和村落中间进行定点射击。

就在三名特警刚移动至距离公牛不到10米的目标射击点位时,公牛竟朝着三人奔袭而来。定点、持枪、上膛!10米、8米、6米……“打!”一声令下,公牛两秒被击倒在地。

2.jpg

警方提醒:春季动物性情不稳定,当碰上家畜发狂时,不要擅自处理,与之保持安全距离,并立即报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