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悚!男子不慎被钢筋刺入太阳穴与手臂
07-03 14:44: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1日下午7点多钟,在九龙坡区巴福镇,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在工地施工时,不慎滑倒,头部被钢筋从太阳穴位置刺入,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求助后,辖区消防救援队员和医务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受伤男子被工友扶着,坐在离地一米七左右的钢架上,一根直径近2厘米的钢筋从男子左侧的太阳穴位置刺入,从头皮穿出。

男子周围都是耸立的钢筋,给救援带来很大的难度,消防大型救援设备无法施展,使用破拆工具抖动太大,可能会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只能另想办法。

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刺入头部的钢筋被切断。十几分钟后,受伤的男子身上的两根钢筋被切断,终于被救了出来,随后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

今天发稿前,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他的工友,目前受伤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消防救援人员在此提醒大家,室外工作时,尤其是天气热,光线强的时候,容易造成视线模糊,高空作业时要注意脚下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董坤

原标题:惊悚!男子不慎被钢筋刺入太阳穴与手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