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最后一天 重庆到成都、万州等地动车票吃紧
12-31 14:42:13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2018年1月1日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四川省、重庆市、贵州省等地各大火车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将有80万人以上的旅客通过铁路返回。根据客票预售信息显示,1月1日当天成都往返西安、重庆往返成都中午,下午时段的动车组车票已经售完,重庆到万州、峨眉山到成都全时段的动车组车票也已售完。

为了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成都东站、内江北站、永川东站、重庆北站、万州北站、贵阳北站等高铁车站增加了20余个人工验证验票柜台,并在每个检票口增开了两个人工检票通道。为了保证旅客安全乘降,铁路部门还在通往站台、出站通道的电动扶梯旁增加了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成都东站为了方便到达的旅客换乘地铁返回市区,还积极联手成都地铁,在成都东站负一层地铁换乘区域实施了铁路地铁安检互信便捷换乘。极大的方便了携带行李从铁路出站需要乘坐成都地铁2号线、7号线的旅客,免去了排队安检等候和高峰时段的人流拥挤。

四川在线记者 吴正琪 王眉灵

原标题:元旦假期最后一天 成都往返西安、重庆动车票售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