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员机场“快闪” 引来旅客大合唱
10-04 17:2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19003.jpg

4日上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机场各路工作人员联手“快闪”,为南来北往的出行旅客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快闪”文化体验活动。

att_519004.jpg

上午,人来人往的T3机场航站楼内,随着音乐节拍的响起, 热情的安检员用欢快的歌舞表演拉开快闪活动序幕。接着机场工作人员身着靓丽的旗袍,通过走秀展示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最后一曲欢快动人的歌曲,引来现场旅客的集体大合唱……短短的40分钟时间,新颖时尚的“快闪”活动,引得现场旅客阵阵喝彩。

att_519005.jpg

据了解,节日期间举行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传统活动。通过与传统佳节的结合,用多种活动为旅客带来别样体验,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今年选择在新启用的T3A新航站楼表演“快闪”,是在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畅效运行基础上,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出行氛围,为广大旅客送上节日祝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敏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