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基斯坦酒店爆炸致4死12伤,巴内政部长:中国大使入住此酒店,事发时外出
04-22 08:0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1日晚,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家豪华酒店停车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据路透社、《卫报》等多家外媒22日最新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Sheikh Rashid Ahmad)说,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当日正在这间酒店下榻,但事发时已经外出参加活动。

当地警员纳斯尔·马利克说,事发地点是塞雷纳酒店(Serena Hotel)的停车场。

报道称,巴基斯坦内政部长称,由中国大使带队的中国代表团约四人当时正下榻这间酒店。“这是一场大的爆炸,中国大使也住在这间酒店,但事发时他不在那里,”内政部长艾哈迈德告诉当地媒体ARY新闻说,“爆炸发生时,大使正外出参加一场活动。”

事发后,救援人员寻找受伤人员,消防员扑灭燃烧的车辆。

《卫报》称,这位部长告诉法新社称,此次事件是一次“恐怖主义行为”。

路透社还称,塔利班组织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该组织一名发言人声称,“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我们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酒店用了他装满炸药的汽车。”

报道提到,目前中国驻巴大使馆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原标题:突发!巴基斯坦酒店爆炸致4死12伤,巴内政部长:中国大使入住此酒店,事发时外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