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6岁黑人女孩遭枪杀 美警回应质疑:我们不打腿,因为目标太小
04-22 07:44: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

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16岁女孩马基亚·布莱恩特被警察开枪射杀。警察向马基亚连射四枪,马基亚被警察开枪射中后送往医院,随后被宣布死亡。随后当地警方召开记者会,有记者问到当时警察为什么不打腿或者胳膊,一定要造成致命伤。警方表示,他们平时不训练射击腿部,而是练习射击要害。因为腿部是很小的目标,为了不伤害他人,必须射击要害。

原标题:16岁黑人女孩遭枪杀 美警回应质疑:我们不打腿,因为目标太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