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深夜最新回应:全力配合提供车辆原始数据
04-22 07:16:4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特斯拉官方微博21日晚发布声明称,公司已主动与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并汇报相关情况。公司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特斯拉承担鉴定产生的全部费用,并且无论检测结果如何都会接受。

截图来源:微博

此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在21日晚就此事相继发声。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示,近日,上海车展上特斯拉车主维权引发广泛关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河南省、上海市等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消费者协会也表示,企业经营的首要前提是尊重消费者。面对消费者的投诉,企业要认真倾听,真诚协商,给消费者合理的解释和有效解决方案。作为汽车生产者,企业掌握相关数据,应当利用专业知识严格自查,技术优势不应成为解决问题的阻碍。希望涉事企业积极配合调查,主动提供数据和资料,妥善处理消费纠纷,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原标题:特斯拉深夜最新回应:全力配合提供车辆原始数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