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南4岁男童被陌生女子抱走 小区居民集体出动40分钟后找到
09-13 09:40:45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消息,9月11日晚,济南市高新区绿城玉兰花园小区发生一起陌生女子抱走男童案件。据小区居民爆料,事情发生在小区的社区门诊附近,当时一名戴口罩的女子抱着男童往小区里面跑,门卫感觉不对劲,于是在物业群里提醒大家注意。9月12日,记者来到涉事小区采访调查。商户崔先生称,11日晚,他们正在楼下吃饭,突然一男子过来说孩子丢了,求助大家一起寻找。于是附近商户、小区居民以及物业人员迅速行动,到小区车库及各大出入口寻觅,最终通过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当晚警察已将抱走孩子的陌生女子带走。记者在小区发现,物业已加强了出入人员管理,没有门禁卡的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并且有工人正在加装摄像头。 据该小区物业相关人员介绍,男童家人报警后,事发地小区商铺附近的店主、居民与物业人员一起到车库及出入口,逐一排查拟外出小区的车辆。物业同时通过监控室调取录像,发现该女子住在小区9号楼,抱走孩子后刷卡入内。当晚9时许,民警成功将涉事女子抓获,带走接受调查。4岁男童也被找到,平安无恙。当晚10时许,女子的男友也被公安带走,二人系小区租户,抱走孩子原因尚不明确。 济南市高新区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目前抱走男童的女子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济南4岁男童小区内被陌生女子抱走!邻居物业集体出动40分钟后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