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雍和宫恢复开放:每小时限流1200人,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
07-29 18:29:22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7月29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雍和宫官网了解到,即日起,雍和宫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16:30停止售票,17:00清场)。同时,每天限额9000人,每小时限流1200人。

根据实际情况,雍和宫将采取网上预约与现场购票相结合方式发售门票。

一是网上预约:通过雍和宫官网预约并购买次日全价门票,每日限额5000张。再由“已预约购票通道”查验“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后凭本人身份证进入雍和宫。

二是现场购票。未网上预约购票者也可现场购票,每日限额4000人。在“现场购票通道”排队,查验“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分时限流、现场购票进入雍和官。

此外,按相关规定可享受免票或半票优惠的人员,在“现场购票通道”排队,查验有关证件及“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分时限流进入雍和宫。

雍和宫强调,要自觉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2℃或出现其他可疑症状的,谢绝进入雍和宫,并按疫情防控流程处置;参观礼佛全程佩戴口罩;暂停人工讲解服务。游客信众如有需要,可通过扫码有偿使用智能导览系统获取语音讲解服务。

原标题:雍和宫恢复开放:每小时限流1200人 游客须全程戴口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